Saya/サヤ
爬墙很快,坑品很烂
随缘写,也请随缘看看
感谢你来。

[米白]请你和我在一起

请你和我在一起。

霓虹男团MeseMoa.成员とみたけ×白服的耽美向同人。
写一写入坑后就喜欢的cp!
设定在……bw的时候吧,毕竟霓虹那边更不了解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剧情完全瞎扯,不按daily走(。)
霓虹同人初尝试。
绝对ooc………跪求列表同好不打脸。

以上都没关系的话,我开始了——!

「拜托了……」
「请和我在一起。」

上海的天气真的很热。

至少对于刚刚落地的msma.成员们来说,已经差不多到了「考验」的程度。

不过大概是本着「机会难得」的心理,大家还是在休整之后去了迪士尼。

「要开开心心地度过这段时光啊!」

以上,就是とみたけ在这个夜晚头戴推し色米妮帽、手拿闪闪发光泡泡枪的背景了。

某种程度上来说,是非常合适的搭配。

被这样的想法逗笑,白服唇角隐隐弯起弧度,一闪而逝。

一个帅气、又有些可爱的男孩子,总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吧?

白服慢慢走在人群中,目光似是无意地在とみ身上停留许久,突然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一点。

而且,这类地方女孩子的比例也非常大……

被这样的思想所驱使,白服迅速向とみ的左右看去。人群熙熙攘攘,目不斜视地从他们身边经过。

莫名放下心来,白服小小地呼出一口气。旁边的成员似乎听到叹气声,转过头:「白服さん、很累了吗?」

「啊、不是的。只是突然想要呼地一下……这样而已。」白服将这个小小意外搪塞过去,内心却更加地波澜四起。既然无法平静下来,他索性借着「疲劳」的状态设定开始走神。

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

视线定格在一个人身上的情况在最近频繁了起来……莫名其妙想到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无论对方拥有多么耀眼的外在,似乎也不能对这样的情况做出完美解释。

「真是伤脑筋啊……这样的事。」

「现在的状况、也真是令人头疼。」

不时观察着白服的表情变化、笨蛋外表下心思细腻的とみたけ也在思考着类似的话语。

不过,情况有着本质的区别。

一直以来抱着隐秘心情与白服相处的とみ,理所当然地觉察到了他的状态。当然,发现的时间比本人更早。

对于とみ来说,这样的变化当然是求之不得。但令他苦恼的是,以白服的性格,总有种「顺其自然就会走向希望之外」的感觉。

机会来之不易,绝对……绝对不要错失。

打定了主意,とみ有意识地放慢步子,两人之间本就不远的距离很快缩短。白服不知是否察觉到什么,原本放空的眼神收回,状似平常地浏览身旁景观。

とみ举着泡泡枪猛地回身,亮闪闪的米奇吹出一大串泡泡,接二连三地朝白服脸上飞去。

白服正在自己的脑内世界进行斗争,对于「敌袭」的反应慢了不止一拍,后果惨烈。即使他努力躲闪,还是被好几个泡泡击中正脸,肥皂水四处飞溅。

还没等白服发话,注意力被とみ吸引过来的众人已经围观了这起「事故」,纷纷哄笑起来。

「白服さん、走神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!」

とみ挥动着武器进行总结发言,场面实在过于幼稚,此时处于深沉设定的利达不想接话。

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得到转移,白服身边重新安静下来。不过,多了一个通过小闹剧成功接近白服的心机boyとみ。

「ね、白服さん。」白服还没能继续理清乱糟糟的思绪,一旁的とみ突然开口,语气莫名有些低沉。

「嗯?」听到自己的名字,白服条件反射般想要侧头看过去。他脑海中突然闪过之前的奇怪念头,脸上浮现些不自然的神色,又快速把视线收回。

とみ却没有继续对话,任沉默的气氛在两人间蔓延。

「白服さん是在…躲着我?」在白服几乎被这样的氛围逼迫到主动开口的时候,とみ的声音又低低传来,情绪更加压抑,尾音隐隐可以听出颤抖。

白服快要被愧疚感淹没,他转过头想要解释,却遇上了とみ的视线。那双眼睛传达的情感过于复杂,白服如鲠在喉,艰难地措辞:「不、不是的…」

とみ突然靠近白服身侧,两人的距离缩到最短,几乎以肩相抵。变化突如其来,白服有些慌乱,他像要逃避什么事实一般向反方向退去。

还没等白服将距离重新拉大,とみ猛然伸手,借夜色掩护将白服的手紧紧抓住。

远处烟火猝然升空,一片火树银花。

白服在一瞬间明白了自己先前的种种心绪,他睁大了眼有些不敢置信,抬头与とみ视线相撞。四周灯火闪烁,与他的眼睛交映生辉。

とみ微微侧头,神情一扫阴郁,是有些羞赧的微笑。他再度开口,声音划开沉沉夜色,化作花火在白服耳边绽放。

「那么。」
「白服さん、请你和我在一起。」


简短的后续(?)
白:「とみたん完全没有按套路出牌、这是犯规!犯规!」
と:「诶——白服さん反正都答应了、没有什么犯不犯规的吧。」

白(///):「啊……居然被算计了。」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5 )

© 眠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