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/サヤ
爬墙很快,坑品很烂
随缘写,也请随缘看看
感谢你来。

[铁虫]Kiss Day

614的一点妄想

短篇,无脑无剧情,只是想甜一下(也没多甜

-

" Mr. Stark!"

Friday的欢迎语音还没有说完,Peter已经跑进Tony的实验室,速度快得像个小炮弹。

" 嘿,Kid,冷静一点。别像只大型犬一样毛毛躁躁,这不是撒欢的好地方。"话虽如此,Tony还是放下了扳手,给他的男孩一个欢迎的拥抱。

" 早上好,Mr. Stark。"Peter吸了吸鼻子,手臂仍然圈在Tony腰上,"你的衣服上都是机油味,闻起来就像……就像只油桶。"

"看来有人喜欢抱着油桶不放?"

Peter没接话——这种时候他总是说不过Mr. Stark。他直直盯着Tony,眼睛亮晶晶的:" Mr. Stark,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"

Tony微不可察地顿了一下。他正打算说点什么,从Peter进门开始就被忽略的Friday适时履行了职责:"Boss,今天是六月十四日,星期四,纽约市即时天气为晴,微风。"

好吧,还附带贴心的天气预报!Peter有些泄气,这样的气氛让他没法继续对话了。

"Friday。"Tony呼唤他的AI,眼睛却看着Peter。

Peter觉得蜘蛛感应似乎被激发了——可能是Tony的眼神太专注,他突然有些紧张。

Tony好像是笑了,Peter却没时间看清。那点上扬的弧已经贴在他的嘴唇上,气流拂过来,又湿又热。

"好姑娘,你漏了Kiss Day。"


-

"Mr. Stark怎么知道这个!呃,我是指Kiss Day。这还是我从同学那儿听来的……"

"Peter,看来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,我曾经也是个高中生。"


-

絮絮叨叨环节。

尝试着改掉流水账的毛病。我在努力写短了…

感谢观看,感谢小红心小蓝手!←如果有

能得到评论的话就太荣幸了!无论收到鼓励还是批评都会非常开心!


-Friday表示,放过我吧,我只是个AI,不吃狗粮的(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0 )

© 眠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